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潘石屹高调网上卖房2套 网上卖房到底靠不靠谱
2011-04-25 08:48:40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淘宝房产本月6日上线,6000套房源仅一人下订金

当所有目光集中在潘石屹和新浪的这一次联手网拍时,很少有人注意到,淘宝房产在4月6日已经低调推出了网上购买新房的功能。

“我们和开发商都比较清醒,现在不指望马上成功,但是电子商务加入后,房地产这块市场的确可以变得更大。”淘宝房产工作人员葛瑞超说。

每次房地产行业碰到问题,都会把目光转向互联网。2008年房地产业低迷,中介盯上互联网,目前火爆的网上租房在那时萌芽。今年,房地产业面临强力的调控,又一次看中互联网。“开发商急需找到新的渠道来销售。”

葛瑞超认为:“我们的目标客户是二三十岁的白领,特别是喜欢网上购物的那群人,针对他们,开发商也相应推出了价格不高的小户型房源。”通过和代理公司的合作,淘宝房产在29个省份推出6000套一手房房源,下一步是要找房产商合作。

从上线至今,共有31人尝试网上订房,但真正完成订房,交了5000元订金的,是一位来自杭州的资深淘宝卖家。按照他的说法:“很新鲜,所以试一下,反正钱可以退,不会亏。”目前,淘宝房产这个功能还贴着“测试”的标签,没做任何推广,葛瑞超预计,再过两个月,成绩会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非法公关
>> 详细

各地新闻
农业部会同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工信部、公安部、商务部、卫生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国家食药局等9部门组成联合督导组,从4月24日起,对河北、吉林、黑龙江、山东、湖南等10个省开展“瘦肉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详细
点击排行
  教育部再次明令禁止入学、入园乱收费
新疆兵团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正式实施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