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节会
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开幕式完成最后一次带妆彩排
2011-10-11 14:21:05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长兴百叶龙”、大型团体操《手杖》、中国达人秀冠军刘伟的钢琴演奏、香港歌手陈奕迅、许茹芸倾情献唱……今天晚上,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最后一次带妆彩排在杭州市黄龙体育馆举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宣告了本次彩排的圆满成功。而据晚会总策划朱海先生透露,今天的彩排虽然已经很精彩,但仅仅呈现了明天正式开幕式60%的效果,主创团队有信心为各位观众带来残运会史上最好的开幕式。

本次残运会开幕晚会将以“生命、感动”为主题,由“钱江大潮、西湖之雨、彩蝶之梦、生命之光”四个篇章组成。整场晚会既饱含着情感,又有鲜明的主题,突出展现本届残运会“我们都一样”的核心。开幕式现场的大屏幕宽度可以和钱江潮媲美,十分壮观。在今天最后一次带妆彩排中,由残疾人表演的团体操《光杖》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团体操难度很高,展示了残疾人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惊呼。

开幕式上主火炬将如何被点燃是观众非常关心的问题。在今天的彩排中,四名火炬手从杭城东面的城市阳台,南面的六和塔、西面的西溪湿地和北面的京杭大运河出发,最终齐聚黄龙体育场。接着经过场内的六棒传递,由火炬手成90°漫步爬上主火炬北塔,点燃主火炬。

虽然看到了整个点燃主火炬的形式,但朱海表示,这并不是主火炬点燃的全部。在11日晚的正式开幕式上,将为各位观众带来非常大的惊喜。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第四届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央机关公务员考试:公平日益凸显 改革继续推进
扶贫人才培养工程启动 两百名干部获国家资助读研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