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和可再生能源学院举行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2013-03-16 09:00:30
分享

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和可再生能源学院举行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

3月15日,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和可再生能源学院(后文简称中欧能源学院)举行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巴黎高科校长Yves POILANE(逸夫•普兰)为毕业生颁发欧方学位。

2012年3月中欧能源学院获得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后,华中科技大学从校内11个院系2010届获得全额奖学金的学生推荐了47名学生进入中欧能源学院学习。在此期间,有29位中方导师参与了学生的研究指导,约40位欧洲教师参与了12门欧方课程教学。最终37名硕士研究生修满了欧洲学分并顺利通过了欧方学位论文答辩,获得由华中科技大学颁发的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国科学硕士学位和由法国巴黎高科颁发的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欧洲硕士学位。

毕业生代表陈帆在致辞说:“ICARE中顶尖水平的专家学者为自己的学习与研究提供了科学的指导,他们认真工作的态度也值得我们学习;同时ICARE培养了自己开阔的全球化视野。”

在毕业生去向方面,院方表示尊重学生自身意愿,同时他们也在积极与相关领域研究机构和知名公司联系,为学生就业搭建平台。(记者 李博 通讯员 王潇潇 实习记者 李京)

实习编辑:于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