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本网专稿
2010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评选结果揭晓 人福医药巩固鄂医药工业龙头地位
2011-07-12 17:53:14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7月11日,由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医药经济报》社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制药工业百强”评选结果在长沙揭晓,人福医药凭借卓越的综合业绩,再次入围百强榜,位列榜单第62位,与2009年同期相比进一步前移,并继续位居湖北省医药工业龙头地位。

“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是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于2006年发起评选,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六届,今年评选统计主要指标口径为年度销售收入、品牌竞争力、营销网络能力、企业文化及企业的纳税水平等综合实力。

人福医药在2010年不仅摆脱了过去几年较为低缓的发展速度,一举突破50%的发展速度,标志着人福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公司2010年重点推进了医药工业的内涵发展和医药商业的外延扩张,并取得了重大进展;2010年是人福医药研发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公司不仅获批“国家级技术企业中心”称号,取得国家“重大新药创制”支持,并且与军事医学科学院展开了战略合作,为公司后续发展储备了后续产品;并且,随着公司正式更名为“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推进人福医药产业园建设及总部办公大楼、研发大楼建设,都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医药专业化的品牌形象。

作为医药行业的标杆企业,百强企业的年度业绩体现着中国医药产业的发展态势。根据S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的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制药工业百强企业的整体规模提升,合计销售收入4349.39亿元,同比增长28.20%,增速比2009年的25.10%攀升了3.1个百分点。2010年进入百强的企业规模底线为10.23亿元,比2009年第100位企业的规模增长了14.81%,表示出医药产业发展良好的态势。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通讯员 姜正汉 孙婷)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年底前要确保完成400万套
两岸青年交流步入“火红之夏”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