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本网专稿
第二届三峡国际旅游节开幕
2011-06-06 15:36:56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6月5日,第二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在屈原故里秭归县开幕。

本届旅游节是鄂渝两省合办的第二届三峡国际旅游节,其主题为“世界的长江 壮美的三峡”,旨在整合节庆赛事资源和品牌,提升长江三峡和三峡大坝在国内外的品牌影响力,推动长江三峡区域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加强鄂渝两省市区域旅游合作,促进与世界旅游的融合与交流。

来自鄂渝两地的重要部门负责人,重要客商,海外旅行商,全国百强旅行社代表等千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2010年宜昌接待国内外游客1542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0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7%和32.5%。

旅游节期间还将举行第六届中国宜昌长江三峡龙舟拉力赛暨2011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宜昌站)、三峡恋大型文艺晚会、鄂渝长江三峡区域合作轮值主席会议、“三峡盛邀中外宾·宜昌笑迎四海客”等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记者 郭睿)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高尔夫搭台、房地产唱戏”可以休矣
两部委要求各地多渠道筹资 确保公租房资金足额到位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