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江苏新闻
女子微博自爆与市委领导有染7年 南京纪委调查
2011-07-13 10:07:3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女子微博自爆与市委领导有染7年 南京纪委调查

“五品夫人”微博截图

纪委介入调查“五品夫人”传言 南京被“误伤”?

郭美美的“炫富”风波还没平息,又出来一个“五品夫人”,炫耀自己是高官的小三。近期,这两大微博热点的瞬间转换,让广大网民不禁有股目眩之感。

这位“五品夫人”自称,“我的男人是五品高官,我离不开他。”如此直白,立即将关注的焦点引向了其所指的“市委领导”。且因其微博最初显示所在地是江苏,并有“@南京笑笑patricia”的字眼,矛头于是齐刷刷地指向了南京。事实果真如此吗?事发后,绝大多数网友并没有轻易附和,倒是有很多人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其中多处炒作嫌疑,并直言这是“无品”炒作。记者昨日获悉,南京市纪委已介入调查。

事件回放

小三自称男人是五品高官

“我用7年青春,陪他从一个区副局长走到今天的市委,我得到的不仅仅是一笔存款,还有这套闹市区的房子。7年,我让我的父母和弟弟衣食无忧过得很体面;7年,虽然我是一个地下工作者,但是我不为我的今天后悔。”7月10日17点06分,“五品夫人”在微博自曝与某市市委领导有染,瞬间引发大批网友围观、转发。有网友调侃称,这是继郭美美之后,“炫耀”第二季。也有网友称其是年度反腐大剧第二季。

不过,稍许“狂热”过后,网友们就迅速冷静下来,纷纷剖析其中的疑点,指斥这位小三恶意炒作,并要求其出来“示众”。

压力之下,“五品夫人”随后改口。7月10日20时18分,发微博称之所以自称“五品夫人”,因为小女子有品茶、品酒、品烟、品糖、品书等癖好,“还请大家不要误解。”

细心的网友发现,与此同时,该微博地址的一些敏感信息也被删除,比如此前资料中显示的“南京艺术学院”。

到昨天,这些信息已经全部删除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两部委要求各地多渠道筹资 确保公租房资金足额到位
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品成果展开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