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武汉市民荣登中国好人榜4年共11位

2012-11-09 15:27:17 来源:长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日前,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中国好人榜”评选活动10月入选名单揭晓。武汉市水果湖派出所所长刘继平事迹突出,荣登“中国好人榜”。这也是武汉市近年来第11位荣登“中国好人榜”的身边好人。

此前武汉市入选“中国好人榜”的10人分别是:郭振玲(助人为乐类好人)、包唐韬(助人为乐类好人)、周又山(见义勇为类好人)、汤炳生(孝老爱亲类好人)、石肇春(孝老爱亲类好人)、孙东林(诚实守信类好人)、黄桂英(孝老爱亲类好人)、张兵(敬业奉献类好人)、易虎(见义勇为类好人)、严家满(孝老爱亲类好人)。

2008年5月起,中央文明办在全国广泛组织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活动旨在发挥网络和手机优势,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在熟悉人群中推举好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好事,为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工作打好扎实群众基础。活动每月选出一期“中国好人榜”,每期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对候选人事迹进行网上集中评议和投票,评选出“中国好人榜”好人。

武汉市11月份有3位市民入选“中国好人榜”候选名单。他们分别是:“敬业奉献好人”候选人(156号)硚口区的杨小玲、“敬业奉献好人”候选人(95号)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鲁素珍、“助人为乐好人”候选人(144号)汉阳区的张晏生。广大市民可登录中国文明网(http://www.wenming.cn/)投票。

精彩热图

遣返13名台湾嫌犯和通缉犯

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