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沪渝高速公路鄂西段全面禁行易燃易爆危险品车辆
2011-04-27 08:37:4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针对开通以来火灾事故频发的问题,为预防和压降事故,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沪渝高速公路鄂西段日前全面禁止易燃易爆危险品运输车辆通行。

具体禁行路段是:沪渝高速公路湖北省宜昌长江大桥桥南收费站至湖北省利川市白羊塘收费站,禁行里程321公里。禁行车辆可绕行湖北省宜都市红花套经318国道到湖北省利川市苏拉口进入重庆,或从湖北省利川市苏拉口走318国道至湖北省宜都市红花套后过宜昌长江大桥。

对违反禁行措施的驾驶员,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最高可给予15日以下拘留;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自2009年12月19日全线开通以来,沪渝高速公路鄂西段火灾事故频发。据统计,直接发生在隧道内的易燃易爆危险品运输安全事故和火灾事故达40多起。去年10月23日,朱家岩隧道内发生危化品运输车辆火灾事故,危化品燃烧剧烈,事故现场毒害性极强,整个火势持续了5个小时,导致9台汽车被烧毁,3人当场死亡。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文化之旅 活力安阳: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安阳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4月25日公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一些专家则建议,对较低工薪收入者,即每月应纳税所得额在5000元以下的,适用1%或5%的低税率,对中等工薪收入者,即每月应纳税所得额2万元以下的,适用10%或15%的税率。>> 详细
点击排行
  汶川地震灾后重建首重民生 “最满意的是群众”
全军07式预备役军服换装仪式在北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