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指纹消费“刷”进江城
2011-04-14 08:51:55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消费者不用带打折卡、会员卡、优惠券,只需手指轻松一按,消费、积分、返点一步到位。4月13日,来自深圳的堃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到武汉,吆喝指纹点击消费模式,这一幕有望在江城成为现实。

指纹消费,就是采用目前已成熟的生物识别系统进行消费认证,即顾客使用指纹注册成为商家会员,通过指纹识别即可享受相应优惠。它的好处是通过指纹识别简化了消费程序,让消费者省去了众多会员卡、折扣卡的牵挂,而且不用担心会员卡丢失、忘记密码。

深圳堃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透露,该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指汇POS机,是基于指纹识别模块而开发的POS系统,利用先进的活体生物识别技术和指纹核心技术,根据使用情况灵活运用于实际环境,可用于不同行业的联盟商家结算使用,可直接按捺指纹划帐,既方便又可信。为联盟商家信息系统的运营及维护,提供最大程度的技术保障。

“一指汇”所有的联盟商家处都有先进的指纹认证终端,消费者3秒即可轻松完成认证过程。据研究发现,世界上出现相同指纹的概率是640亿分之一,全球只有60多亿人口,不可能有重复的现象发生,指纹消费可以保证信息安全。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陈道林)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13日在人民大会堂主持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委员长会议。委员长会议建议,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继续审议行政强制法草案,审议关于修改煤炭法和建筑法个别条款的决定草案、道路交通安全法修正案草案、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 详细
点击排行
  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下周审议
国务院批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主要官员请辞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