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最年轻市长"周森锋又将提拔
2011-04-12 10:43:05      来源:南方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周森锋

公开资料显示,1980年7月出生的周森锋,2004年从清华大学获得管理学硕士,当年7月以高素质人才引进的方式,挂职任襄樊市(即现在的襄阳市)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此后历任襄樊市城市规划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宜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2009年4月,宜城市委主要领导先后进行调整,当市长职位出现空缺时,周森锋又被任命为代理市长,并于当年6月全票当选宜城市市长,成为一名正处级干部。

4月2日,湖北省委组织部发布一则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称宜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森锋拟交流提拔任职。这则公告让新闻人物周森锋再度陷入舆论漩涡,网友奔走相告:“最年轻市长”周森锋又要升官了。

2009年,时年29岁的周森锋当选宜城新一届市长,让他成为当时湖北省年龄最小的市长。这一消息在全国范围内引起轰动,舆论纷纷质疑,周森锋是否有“后台”,晋升程序是否正当?

其在清华大学读研期间写作的两篇论文也被搜索出来,并被指抄袭。此后很长一段时间,舆论就此紧追不放,而周森锋则选择了“冷处理”,未公开回应质疑。

这则公告,让人们旧事重提,而更多人则好奇,这两年周森锋究竟干了些什么,让他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再获提拔?

晋升为省管干部

记者注意到,此次“周森锋拟交流提拔任职”的干部任前公示公告,是由湖北省委组织部发布的。

而2009年5月8日,周森锋拟提拔担任正县级领导职务的干部任前公示公告,则是由襄樊市委组织部发布的。

虽然公告并未指出周森锋将出任何职,但分析人士指出,由省委组织部发布公示公告,这说明周森锋将成为省管干部,有可能是到湖北省有关部门任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为了确保价格总体稳定,国家有关部门近期约谈饮料、奶业、糖业、酒业等17家行业协会。昨天,中国酿酒工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参与主办的中国酒业新闻网载文指出,4月2日上午,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再次会同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商务部市场运行司约请17家协会负责人,召开了重要消费品行业协会座谈会,强调维护价格稳定。>> 详细
点击排行
  比爱更可爱的是一个永远的约定
国土部新出台20条政策 支持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