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中华科技产业园”获得“准生证”
2011-04-08 10:01:00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从去年起开始酝酿的“中华科技产业园”,已经获得“准生证”。

4月8日,记者从湖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及武汉市人民政府获悉,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近日已复函,明确支持在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内设立“中华科技产业园”。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在这封复函中称:“我办将依托‘华创会’平台,重点对外推介中华科技产业园;积极创造条件,引荐、鼓励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和企业家入园创业,努力帮助和推动中华科技产业园的建设发展。”

据介绍,“华创会”即华人华侨发展洽谈会,历经10年打造已成为“立足湖北、面向中西部、服务全国”的侨务引智引资品牌活动。第十一届“华创会”将于今年6月26日至28日在武汉举办。

目前,作为“中华科技产业园”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田长霖科学园”正步入实质规划阶段,这一以已故湖北籍著名华人领袖田长霖命名的科学园将包括中外合建高校、国家级工业技术研究院、国家级金融服务中心、企业加速孵化器、贸易促进发展中心、华人精英社区等机构和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记者 陈道林)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从4月上旬开始,国务院派出8个督查组,对16个省(区、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详细
点击排行
  官方回应京“公务车免费停车证”:证件为造假(图)
发改委:不会任由输入性通胀带动国内物价高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