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湖北省公务员招考11万人报名 平均考录比22:1
2011-04-01 14:54:33      来源:武汉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日,省人事厅宣布,湖北省2011年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正式结束,经统计,计划招录5098人,实际共有115944人网上报名,总报考人数再创新高,平均考录比例为22:1。

据统计,今年湖北省省、市、县、乡公务员“四级联考”报考者中,博士233名,硕士11247名,本科85554名,大专18910名;应届毕业生31324名。

报考比例依旧冷热不均:省财政厅、省教育厅、武汉市司法局等部门职位报名“扎堆”,报考人数从一开始就遥遥领先。省公务员局相关人士分析,一来这些部门是很多考生眼中的“好单位”,二来有的职位报考条件较宽泛。另一方面,报名结束时仍有部分职位无人问津。据悉,这些岗位大多是县乡基层岗位。

省人事厅提醒,网上报名人员需于4月3日9:00至4月9日16:00登陆湖北人事考试网(www.hbrsks.gov.cn)缴费确认。缴费确认成功后,于4月18日9:00至4月23日16:00期间,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4月24日参加公共科目笔试。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际原子能机构通报的最新信息显示,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趋于稳定,但形势依然严峻,日本有关方面正采取各种可能的措施,防止放射性污染进一步扩大,福岛周边环境放射性水平整体平稳,部分地区呈下降趋势。>>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副市长蔡赴朝卸任 市委称其"勇于改革创新"
2011年土地例行督察全面启动 64城市接受"体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