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李鸿忠王国生会见国家药监局局长邵明立一行
2011-03-23 15:37:50      来源:湖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在武昌会见了出席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邵明立一行,希望借此次会议的东风,推动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鸿忠、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邵明立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省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鸿忠说,食品药品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热切关注的重大民生问题。

湖北是农业大省、中医药大省,近年来食品产业、中医药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迅猛,搞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不仅事关民生,而且直接关系到食品和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湖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全省食品药品监管事业近年来取得了长足进展,特别是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打造了一支过硬的食品药品监管队伍。当前,湖北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任务还很繁重,希望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邵明立对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湖北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为全国探索了有益经验。希望湖北继承和发扬好的经验,按照“完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体制机制、建立健全食品药品安全标准体系、强化应急能力、建立可追溯系统”的要求,进一步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努力在“十二五”期间把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纳入科学发展轨道,为确保公众饮食用药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央纪委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纪检组组长李东海会见时在座。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春明,副省长张通,省政府秘书长傅德辉等参加会见。

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 黄俊华)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吴邦国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全面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全国人大常委会一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法的贯彻实施和食品安全工作。>> 详细
点击排行
  刘延东:新中国教育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吴邦国批示强调切实改进我国食品安全状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