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马哥孛罗酒店举办马哥孛罗奖励计划客户答谢会
2011-03-04 15:47:26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马哥孛罗酒店举办马哥孛罗奖励计划客户答谢会
 
武汉马哥孛罗酒店管理层与嘉宾们一起捞生。
 
 
2011年2月25日,武汉马哥孛罗酒店在酒店三楼宴会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娘惹情”的马哥孛罗奖励计划客户答谢会,共有200多位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

晚会以“捞生”开场,捞生寓意着捞起富裕康宁、捞起繁荣昌盛,捞起吉祥如意的美好愿景,是东南亚地区必不可少的一项传统特色,嘉宾们也入乡随俗,踊跃的捞起他们心中那份美好的祝福。

之后,嘉宾们体验了一次源自马六甲海峡的传统特色的娘惹丰盛自助餐,道道精致的菜系,融入了被代代传承下来的地道娘惹特色,勾起点亮我们回忆的感动瞬间。其中最受欢迎的是五香猪肉卷,以五香的肉碎融入少许的辣椒酱调配而成,口感丰厚,唇齿留香。亮点绝不仅仅只有这些,酱油猪肉、蜜汁猪肉等如数家珍的菜系,结合了中式传统菜肴的精髓之后融入马来西亚地道本地特色,都令在场的嘉宾称赞不绝。

在品尝丰盛美味的同时,嘉宾们也欣赏了由酒店员工自编自导的精彩表演和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令整场晚会高潮迭起。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通讯员 肖利凡)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今日11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李肇星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李肇星说,现在已把2011年CPI的预期调控目标设为4%左右,这反映了价格变动趋势,又表明政府控制价格过快上涨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人大代表王正荣:植入广告不得侵害消费者权益
李毅中对中国控制物价涨幅“有信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