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公布2月调考预估重点线
2011-03-01 13:38:22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日,武汉市教科院公布高三年级二月调考预估分数线。预估的重点线为:理科527分,文科520分。根据该预估线测算,二月调考本科上线率为50.32%。

具体预估线为:理科第一批本科线527分、第二批本科线473分、第三批本科线380分、第四批分数线344分;文科第一批本科线520分、第二批本科线471分、第三批本科线393分、第四批分数线355.5分。

据介绍,该分数线是根据去年高考上线人数,将今年参考学生的分数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测出从第一批到第四批院校的上线分数。

此次二月调考共有46618人参加考试,其中理科29396人,文科17222人。理科上线人数分别为:一本4444人,二本8612人,三本16673人,四批19636人。文科上线人数为:一本836人,二本2534人,三本6787人,四批8951人。

武汉市教科院有关人士说,此次二月调考与高考不同,只是一次检测性考试,考查学生在第一轮复习中知识掌握的情况,预估分数线仅供参考。考生可根据调考成绩调整复习计划。本次调考成绩不理想的考生,通过第二轮复习仍有较大上升空间,分数较高考生也应保持状态,力争高考创更优成绩。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 王喆) 3月2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将北京人民大会堂三楼大厅举行,由大会发言人赵启正先生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日前,全国政协机关首次向境外媒体开放,43名外国驻华和港澳台记者受邀参观座谈。>> 详细
点击排行
  政府官方微博成为与民众沟通新平台
中国各地纷纷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