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意欲打造中部时尚消费中心
2011-01-26 16:19:59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是到香港去“扫货”还是就近在武汉购买奢侈消费品?5年之后,这将成为中部地区许多时尚达人的一道难题。

1月25日,武汉市商务局局长林肖滨在武汉市商务工作会议上说,“十二五”期末,该市将建设成为中部地区的时尚消费中心。

2010年,武汉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532亿元。根据武汉市商务局预测,到2015年,这一数字将突破5000亿元,与武汉市2010年的GDP相当。

林肖滨介绍说,今年武汉市将确保武商摩尔城、汉商银座购物中心建成开业,推动21世纪购物中心改造。加快区域商业中心建设,推进王家墩商务区泛海城市广场、武汉中心、嘉裕五星级酒店和武昌滨江商务区积玉桥万达广场等项目,培育二七、古田、关山、建二和杨春湖等城市区域商业中心。

同时,武汉市将加快商业街区建设,确保汉正街明清风格仿古街区建成开业,推进吉庆街、首义园区、武昌万达汉街等商业街区的建设改造,提高后湖片等区域商业的配套能力,支持富士康等大型企业周边增设商业网点。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陈道林)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27日发出通知,对新一轮房地产市场调控作出具体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对于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不到位,房地产相关税收征管不力,以及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滞后等问题,也纳入约谈问责范围。>> 详细
点击排行
  各地两会新思路频现 四大热词点睛发展新境界
铁道部称火车票暂不会调价 黄牛党难解买票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