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武汉新天地将举行新春庙会
2011-01-25 14:34:35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武汉新天地春节庙会即将开市啦!

据悉,大年初三、初四、初五,也就是2月5,6,7日,每天11:30-20:00,武汉天地将举行新春庙会。本次庙会由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武汉市群众艺术馆、武汉新天地众商家举办。此次庙会既有包括诸多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民俗市集、时尚潮酷的创意市集,还有武汉新天地众多商家的特色美食美饰,更有众多免费的游艺娱乐项目,陪伴大家欢度春节。

据悉,庙会上,国宝汉绣、糖画、剪纸、竹艺瓶内画肖像等近千件巧夺天工的作品将让大家一饱眼福。转糖、棉花糖、糖葫芦、吹糖等传统小食将唤起大家重温童年的记忆。武汉新天地众商家将首次亮相春节庙会,好吃佬们、小资们可千万别错过了!Homes泰推出的鱼饼松软可口,比泰国普吉岛上的鱼饼还要鲜美正宗;巴适推出的正宗川味巴适牛肉干,新鲜可口无与伦比;还有牙买加蓝咖啡的三明治、琥珀餐厅的批萨甜品、金津咖喱的咖哩肉串…此外新开张的快乐柠檬将带来纯正清爽的各式饮品、Naraya推出独具优雅婉约气质的泰国手袋、武汉天地专卖店带来的则是原创手工的冰箱贴、杯垫、鼠标垫等。

庙会上,有奖游艺娱乐项目“点灯笼、过新年”“WII新年无限运动会”“超级转糖游戏”等,将免费对所有市民开放,一家人逛庙会、玩游戏、赢奖品,其乐融融。

武汉新天地农历新春庙会的活动将免费开放,大年初三、初四、初五,也就是2月5,6,7日,每天11:30-20:00,市民可前往位于芦沟桥路68号的武汉新天地逛兔年庙会。

此外,武汉天地网站(www.wuhantiandi.com)已于日前正式亮相,网站囊括武汉天地的整体介绍、总体规划、武汉新天地所有商家资讯和最新促销活动等,更多武汉新天地精彩活动的预告也会第一时间亮相该网站,喜爱武汉新天地的朋友赶快收藏吧。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通讯员 杨鹏)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27日发出通知,对新一轮房地产市场调控作出具体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对于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不到位,房地产相关税收征管不力,以及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滞后等问题,也纳入约谈问责范围。>> 详细
点击排行
  各地两会新思路频现 四大热词点睛发展新境界
铁道部称火车票暂不会调价 黄牛党难解买票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