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本网专稿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暨旅游推介会在哈召开
2011-08-02 13:14:22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按照西安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 8月1日,西安市副市长金学峰率团抵达哈尔滨,将在哈尔滨及长春两地进行西安世园会暨旅游推介活动。

2011年西安世园会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后,在中国举办的又一重大国际盛会。为期178天的2011世园会于4月28日至10月22日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行,设置109个室外展园,为游客呈现5000至7000场精彩的演出。

据了解,西安世园会园区总面积达418公顷,其中水域面积188工顷,内有标志性建筑长安塔、创意馆、自然馆和广运门,充分展示了东西方在建筑技术、文化、艺术方面的沟通与交流。此外,园内还设有长安花谷、五彩终南、丝路花雨、海外大观和灞上彩虹主题园艺景点,灞上人家、椰风水岸和欧陆风情三处特色服务区,在这里,人们能够充分领略园林、园艺、建筑、艺术之美,同时还能够与大熊猫、羚牛等“世园使者”亲密接触。

世园会期间,欧亚经济论坛、第63届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年会、国际园艺论坛、低碳经济论坛等活动也将同时开展。世园会的各种活动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多种文化元素,体现了“世界大联欢”的盛会嘉年华。

为了让更多游客体验“天人长安•创意自然”的时尚绿色之旅,欣赏西安的文化之美、科技之美、生态之美,感受“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的独特魅力,世园会针对不同人群推出多种优惠政策,诚挚邀请哈尔滨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参观游览西安世园会,西安将展示出最美的形象,向四海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实习生 葛歆)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红十字会称对质疑很痛心 将力求每笔捐款可查
住建部要求各省自我排查二三线“限购”城市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