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本网专稿
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洽谈成果发布
2011-06-19 19:29:01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历时5天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已经落下帷幕,本届哈洽会共有22个交易团组与58个国家和地区签订各类涉外合同178.2亿美元;签订国内贸易、国内经济技术合作项目总额2215.9亿元人民币。

一、与国外客商签约情况

1、对外贸易

共签订进出口合同94亿美元,其中出口57.2亿美元,进口36.8亿美元。共有牡丹江、哈尔滨、双鸭山、佳木斯、大庆、黑河、齐齐哈尔、鸡西、伊春、鹤岗、省农垦总局、七台河、绥化等16个省内交易团组及沈阳、大连、江西、辽宁、吉林、河北等6个省外交易团组与58个国家(地区)的客商签约。

签订的出口合同中,服装、机械、纺织品占有较大比重,分别签约20.2亿美元、6.2亿美元、6.1亿美元。

签订的进口合同中,石油、粮油、黑色金属占有较大比重,分别签约10.5亿美元、9.6亿美元和4.4亿美元。

2、对外经济合作

共签订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项目8项,合同总额1.5亿美元。签约单位为佳木斯、大庆、哈尔滨和齐齐哈尔交易团。

3、利用外资

共签订外商投资项目28项,合同总额67.7亿美元,其中合同利用外资金额66.5亿美元。签约单位有哈尔滨、齐齐哈尔、伊春、佳木斯、牡丹江、鹤岗、大庆、省农垦总局、省森工总局和双鸭山等10个交易团。

4、境外投资

共签订境外投资项目15项,合同总额15.0亿美元,其中中方合同投资总额7.1亿美元。签约单位有黑河、哈尔滨、佳木斯、鹤岗、省国资委、牡丹江和齐齐哈尔等7个交易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离现在已经33年了,应该说经过33年的发展,中国发生了大变化,世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时空环境完全不同于30多年前了。>> 详细
点击排行
  1404个汶川灾后重建项目跟踪审计及调查结果
卫生部拟规定急救中心不得因费用问题延误救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