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第二届黑龙江国际木雕艺术节在哈尔滨举行
2011-06-15 11:16:49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4日,尽显中国传统雕刻艺术特色的第二届黑龙江国际木雕艺术节在哈尔滨开幕。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十多个国家及国内的知名木雕艺术家将在艺术节期间向数十万参观者展示一场美轮美奂、巧夺天工的木雕艺术视觉盛宴。

据组委会介绍,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联和黑龙江省木材行业协会等单位主办的本届木雕节为期5天,参展商提供500个展位,参展面积达10000平米。期间,将举办包括雕刻大赛在内的大型创作活动19次,参与人员达987人,同时邀请国内外30多位木雕艺术家现场进行雕刻艺术创作。

此外,木雕节还将举办书画笔会,全国各地的书画家将现场创作书画作品,并组织大型现场交易和网上交易活动及经贸洽谈活动。

作为黑龙江省重要的艺术交流活动,黑龙江国际木雕艺术节自2010年创办。在首届木雕节举办期间,现场观看木雕制作和参观木雕艺术产品的观众达20万人次。随着参展品种逐年增多、艺术品位不断提高,本届木雕节的观众有望突破30万人次。

新华社记者梁冬、赵丹丹哈尔滨报道。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京沪高铁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离现在已经33年了,应该说经过33年的发展,中国发生了大变化,世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时空环境完全不同于30多年前了。>>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拟规定急救中心不得因费用问题延误救治
越南称将继续南海勘探石油 中国外交部回应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