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黑龙江省司法厅2011年国家司法考试公告
2011-06-03 10:36: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六、考区设置

2011年黑龙江省共设置四个考区,具体为:

哈尔滨考区:含哈尔滨市、绥化市、黑河市考生;

齐齐哈尔考区:含齐齐哈尔市、大庆市、大兴安岭地区考生;

牡丹江考区:含牡丹江市、鸡西市、七台河市考生;

佳木斯考区:含佳木斯市、双鸭山市、鹤岗市、伊春市考生。

七、考试时间

2011年国家司法考试时间为9月17 日、18 日。

试卷一:9月17 日上午08:30——11:3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9月 17日下午14:00——17:0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三:9月 18日上午08:30——11:3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四:9月18 日下午14:00——17:30,考试时间210分钟。

八、其他有关事项

(一)关于考试内容、方式、科目,考试纪律,试题参考答案异议,成绩公布,资格授予和香港、澳门、台湾居民报名有关事宜等,可登录司法部网站查询。

(二)现役军人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事宜,按照司法部与解放军总政治部联合发布的《关于组织军队现役人员参加2002年国家司法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2002]政办字第5号)办理。

(三) 为方便报名人员,提高现场确认工作效率,各市报名点均启用具有免于现场采像功能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审核管理系统,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报名人员尽快办理。

(四)报名人员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问题,可登录黑龙江省司法行政网咨询,也可拨打电话咨询了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共产党历史网开通仪式在京举行
疾控中心:德国大肠杆菌疫情传入我国风险较低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