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3月中下旬以来黑龙江省白条鸡价格涨幅超20%
2011-05-17 09:53:3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5月16日,蔬菜、水果价格小幅波动;猪肉、鸡蛋价格微涨;牛羊肉、水产品、食用油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数据显示,3月中下旬以来,全国白条鸡价格稳步上涨。5月16日与3月16日相比,白条鸡日均价涨幅为1.5%,与2010年5月16日每斤7.39元的价格相比,涨幅达15.6%。分地区来看,除天津、西藏外,其他省区市白条鸡价格均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其中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湖南、湖北、海南、广西、云南、陕西、青海等省区市的同比涨幅均超过20%,其他省区市同比涨幅多在10%—20%之间。

监测的21种蔬菜中,8种价格上涨,9种价格下降,4种价格持平。大白菜、芹菜、菠菜、油菜、生菜、豇豆、胡萝卜、苦瓜价格涨幅在0.3%—2.1%之间;黄瓜、茄子、菜椒、白萝卜、洋葱、尖椒、圆白菜、大蒜、生姜价格降幅在0.2%—1.1%之间;西红柿、四季豆、土豆、大葱价格持平。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今年非京生源留京指标减3成 方案6月底确定
最高法拟发布醉驾入刑案例 被拘者可视情取保候审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