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黑龙江两处发生事故煤矿被关闭 证照被吊销
2011-05-17 09:53: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4月下旬以来,我省连续发生非法违法生产导致的煤矿事故。省政府安委会16日做出决定,要求双鸭山市、鸡西市政府按照《黑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第37条规定,分别对两处发生事故的煤矿立即实施关闭,由省有关部门吊销相关证照。

据悉,4月24日,双鸭山市宝清县广城煤矿擅自增加工作面,在巷道贯通时没有采取有效的贯通措施,导致透水事故发生,造成4人死亡,2人受伤;4月26日,鸡西市滴道区桂发煤矿煤炭生产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过期,在资源整合期间利用隐蔽工程非法生产,发生瓦斯爆炸事故,造成9人死亡。

这两起事故社会影响极大,性质十分恶劣,给全省持续稳定的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省政府安委会决定对这两个非法违法生产的煤矿实施关闭。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今年非京生源留京指标减3成 方案6月底确定
最高法拟发布醉驾入刑案例 被拘者可视情取保候审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