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黑龙江:机场警方抓捕"炸弹"恐吓电话恶搞者
2011-05-13 13:27:29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12日从民航黑龙江机场公安局获悉,一名涉嫌利用网络电话软件制造“炸弹”恐吓的恶搞者近日被警方依法抓获。警方提醒,恶搞者不要以身试法影响民航交通安全。

据民航黑龙江机场公安局办案民警王奔介绍,4月23日上午6时30分,民航黑龙江机场公安局接到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旅客运输部门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男子给机场打来电话称有人在机场安放了两枚“炸弹”,警方立即展开调查。

4月26日,拨打电话的李某在广东省惠州市被警方抓获。经查,李某是当地一家酒店的保安,工作之余经常上网。4月23日早晨,他在网吧上网时使用网络电话软件拨打了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的电话,并对接听电话的机场工作人员说,他的“手下”在哈尔滨机场安放了两枚“炸弹”。李某承认,为了取乐编造上述情况,并自以为使用网络电话不会被追查到自己头上。结果仅仅三天,就被公安民警抓捕归案。

5月9日,经检察机关批准,李某因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被民航黑龙江机场公安局依法逮捕。机场警方提醒,恶搞者不要以身试法威胁、破坏民航交通安全秩序。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科学发展 转变方式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发改委:不执行"一房一价"每套罚5000元
京改革职称评审 高端人才"爬楼梯"变"坐电梯"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