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第二十一届书博会进入倒计时30天
2011-04-27 11:06:43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第二十一届书博会进入倒计时30天
 
第二十一届书博会倒计时30天启动仪式现场。

第二十一届书博会进入倒计时30天
 
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在书博会倒计时30天启动仪式上讲话。

2011年4月27日,第二十一届书博会倒计时30天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行。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局长赵勤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全国书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新闻出版总署精心打造的著名文化品牌。从1980年在北京举办第一届至今,全国书博会已经成为展示全国新闻出版发展成就和促进承办地区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进步的重要窗口和平台,黑龙江省经过4年的不懈努力,终于获得了本届书博会的举办权。届时,来自全国31个省(区)以及港澳台地区等36个代表团近10万参展商汇聚龙江,共订出展位4000个。

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在启动仪式上提出三点意见:一、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举办一届有特点、高水平的书博会是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和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寄予着全国新闻出版界的厚望,也是全省人民的热切期盼,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在工作上要抓紧落实。作为本届书博会的东道主,要在有限的30天时间里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明确目标责任和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三 、在组织上要进一步加强。书博会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整合、调动和发挥多方力量。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参与,加强沟通,有条不紊,创造性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截至目前,第二十一届书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记者 赵云鹏)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26日召开会议,研究当前扶贫开发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审议《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发改委:正研究对商品住房实施反暴利规定
汶川地震灾后重建首重民生 “最满意的是群众”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