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哈市技师学院学生在全国学生技能大赛获奖
2011-04-07 16:21:10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在日前举办的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上,代表我省参加比赛的焊接高级工组获得全国第9名,参赛成绩为我省所有技校建校以来最好成绩。

据了解,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办,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65个技工院校代表队、近600名选手参赛。市技师学院学生于开强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雏鹰奖”和焊接高级工组第9名。端木繁龙和陈天伟分别获得所参赛工种的第17名和第26名。参赛成绩均为我省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市技师学院是我市首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年均培养各类技术型人才3000余人,一次就业率高达98.5%,毕业生平均月薪在3200元左右。

来源:哈尔滨日报 (记者 于勇澜)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镜头] 68岁的黄耀军是广东省增城市小楼镇江坳村的低保户,镇上安排他在当地一家旅游公司看大门,月收入800多元,加上政府每月给他发放的低保400多元,日子还算过得去。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各部门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中国消费者协会就购买化妆品发出警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