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全国冬季两项冠军赛名将王春丽夺冠
2011-04-02 14:32:19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全国冬季两项冠军赛1日进行了男子个人20公里和女子个人15公里的角逐,来自解放军代表队的两位亚冬会冠军得主任龙、王春丽轻松夺冠。

在女子个人15公里比赛中,解放军队选手包揽前4名。亚冬会冠军得主王春丽在比赛中仅射失3枪,最终以54分30秒4获得冠军;唐佳琳虽然滑行超过王春丽,但射击失误较多,最终位居第三;徐瑛徽获得第二名。

男子个人20公里比赛中,解放军选手任龙、陈海斌、谢凯旭位居前三。任龙无论在滑行还是射击方面都有较大优势,最终以1小时2分49秒5获得冠军。长春的李志广获得第四名。

解放军代表队包揽了本次比赛已经决出的6项冠军。本届冠军赛将于4月2日结束,当日将进行男女集体出发两个项目的角逐。

来源: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记者 徐宜军) 编辑: 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综合世界气象组织和国际原子能机构北京区域环境紧急响应中心、国家海洋局、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卫生部监测分析认为,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不会对我国环境及境内公众健康造成危害,无需采取任何防护措施。>>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委:换届要全方位监督 防"带病提拔"
殡葬管理条例争议太大修订基本搁浅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