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瑷珲历史陈列馆晋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11-01-12 15:30:23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记者日前从黑龙江省黑河市了解到,日前,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黑龙江省黑河市瑷珲历史陈列馆晋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据介绍,瑷珲历史陈列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位于黑龙江省黑河市爱辉区爱辉镇,是全国唯一一座以全面反映中俄东部关系史为基本陈列内容的专题性遗址博物馆。自2009年以来,瑷珲历史陈列馆先后对景区旅游环境、旅游服务、安全卫生、综合管理等方面及时整改。经过近两年综合整治,景区外部交通标识和景区内部标识系统、游客中心、旅游网站、旅游厕所、景区综合环境质量、服务质量、休息设施等都有明显改善。

据了解,瑷珲历史陈列馆成功晋级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将大大提升其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于促进瑷珲历史陈列馆乃至黑龙江省黑河市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至此,黑龙江省国家4A级旅游景区增加至31家。

旅游景区是以旅游及其相关活动为主要功能或主要功能之一的空间或地域。中国的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为五级,从高到低依次为AAAAA、AAAA、AAA、AA、A级旅游景区。

新华社记者陈兵、郝新(实习)、刘鹏鸽(实习)黑龙江黑河报道。

来源: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我国控烟在艰难中前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关友飞11日晚在回答有关歼-20战斗机试飞问题时表示,中国发展武器装备不针对任何国家和特定目标。关友飞强调,中国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地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中国永远不称霸,不搞军事扩张和军备竞赛,不会对任何国家构成军事威胁。>>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就苏丹公投、雷诺公司间谍案等答问 全文
2010腐败怪现象:贪官雷人言行令人瞠目结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