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胡锦涛7.1讲话>干部论坛
俞正声:把忧党之心兴党之责体现在行动
2011-07-08 14:15:41      来源:解放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俞正声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胡锦涛“七一”重要讲话

把忧党之心兴党之责体现在行动

市委举行常委学习会畅谈认识体会,刘云耕殷一璀等发言

市委昨天举行常委学习会,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谈了学习体会。俞正声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正确认识我们党的历史,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根本宗旨,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期党的建设科学化提出的任务和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上海实际,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委常委吴志明、董君舒、杨晓渡、杨雄、杨振武、丁薛祥分别发言,就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和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

俞正声在讲话时说,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指明了党的建设科学化的目标任务,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讲话把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对坚持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执政为民进行了深入阐述,发人深省,令人深思。讲话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提出了新的目标,作出了新的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

俞正声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要清醒地认识我们面临的执政、改革开放、市场经济和外部环境等四大考验和存在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和消极腐败等四方面的危险,要深刻认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从自己做起,要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牢固树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制度面前没有特权、制度约束没有例外的观念,真正把保持党的先进性,把忧党之心与兴党之责体现在自己的行动中,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来源:解放日报(记者 缪毅容)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7月7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直面时代风险考验 推进党建伟大工程——五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始终是一个政党必须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和执政实践不断回答的重大课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喜庆时刻,胡锦涛同志以居安思危的强烈忧患意识,向全党发出了谆谆告诫,提出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时代课题。>> 详细
点击排行
  民政部就中国慈善事业发展公开征求意见
北京市住建委通报6月23日大雨险情 彻查防汛隐患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