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本网专稿
新乡医学院成立省级医药卫生类科技查新站
2011-05-21 15:44:17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新乡医学院获悉,经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厅、卫生厅认可批准,“河南省(新乡医学院)医药卫生类科技查新站”于近日正式成立并开展工作。该查新站是河南省目前唯一的省级医药卫生类查新机构,这标志着该校医药卫生科技信息咨询水平和医药卫生科技创新能力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近年来,新乡医学院加大医药卫生类中外文数据库、纸质文献及电子图书的建设力度,努力提高文献信息服务水平,为查新站高效、准确地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正是基于该校的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经过两年时间的申请和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厅、卫生厅3部门的严格审批,河南省(新乡医学院)医药卫生类科技查新站才得以最终建立。

据悉,河南省(新乡医学院)医药卫生类科技查新站面向河南省各高校、政府机构、医药卫生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开展科技查新与咨询服务,受理包括科技立项查新、科技成果鉴定查新、成果申报奖励查新以及国家及地方有关规定所要求的其他查新在内的查新委托,并通过为医药行业的研发提供查新服务,进一步实现高校服务于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功能。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常城 通讯员 宋元明)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会见巴基斯坦总理
外交部回应美国居民诉讼中国网络屏蔽信息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