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吉林>吉林新闻
长春警方将二道区强拆事件犯罪嫌疑人抓捕到案
2011-05-21 14:04:5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5月20日,记者从吉林省长春市公安部门了解到,经过公安机关多方努力,当天17时已将二道区光大玻璃制镜公司强拆事件主要犯罪嫌疑人苏立华抓捕到案。

据悉,强拆事件发生后,长春市和二道区两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密切关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抓捕工作。经查,犯罪嫌疑人苏立华(男,36岁,吉林省双辽市人)系挂靠在华晟爆破拆除公司的项目负责人。

犯罪嫌疑人苏立华初步交代,5月7日在开发公司与光大玻璃制镜公司未达成协议的情况下,擅自组织人员对制镜公司厂房进行暴力拆迁,两名看守厂房的工人受轻微伤,设备被埋压,厂房损毁,给光大玻璃制镜公司造成了严重损失。

据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分局局长曲杰介绍,5月7日19时50分,二道公安分局远达大街派出所接到报案,辖区内长春光大玻璃制镜公司厂房被强拆。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于19时55分赶到现场后立即控制局面,将正在实施强拆的挖沟机和铲车扣下,并将现场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调查。次日,二道分局成立专案组,围绕涉事双方有无拆迁合同、双方企业资质等情况进行调查,并以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予以立案侦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来源:新华网(记者 王猛)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高层密集部署食品安全
胡锦涛会见巴基斯坦总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