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本网专稿
郑州交巡警积极应对交通流量变化
2011-05-19 19:51:59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随着夏季的来临,早上天亮的早,晚上天黑的晚,人们的出行时间相应发生变化,早上会提前一些,晚上会推后一些,随着人们出行时间的变化,交通流量也相应发生变化,为此,从5月19日起,郑州交巡警对市区20多个车流量大的路口路段,延长早晚高峰岗位工作时间。

交巡警平时早高峰的工作时间为早7:30分—8:30分,晚高峰工作时间为晚18:00—19:00,随着夏季来临,白昼时间变长,早晚人们的作息时间会相应的提前和推后,为适应这种变化,从5月19日起,将市区金水路、花园路、建设路、嵩山路、文化路等道路上的紫荆山立交桥一二层固定岗、金水路城东路岗、金水路未来路岗以及二七商圈、百货楼商圈周边的20多个早晚高峰岗位的工作时间分别调整为:早7:00点—8:30分,晚18:00—20:00。

周末及节假日期间,根据交通流量的变化,晚高峰工作时间将继续延长,直到交通流量恢复正常状态后方可下岗。

交巡警同时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自行调整,错峰出行,早晚尽量提前或推后半个小时时间,错开交通高峰期,畅通有序通行。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张雷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张高丽会见第二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与会嘉宾
国务院办公厅公布2011年部门预算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