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政务
在豫中央企业:全方位服务支持中原经济区建设
2011-08-29 10:22:59      来源:大河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8月28日下午,在豫中央企业支持中原经济区建设论坛,在商丘天宇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此次论坛邀请了有关专家和学者,他们从战略高度对在豫中央企业支持中原经济区建设发挥的作用,以及在豫企业依托中原经济区建设持续发展作了深层次的论述。

论坛上,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林景顺和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赵辉,围绕中央企业在河南发展与服务的现状,中央企业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发挥的潜能作用,以及如何立足本职更好地支持中原经济区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论述。

记者在论坛上了解到,目前在河南的中央企业和研发机构已经达到240余家全资子公司,涉及的行业有装备制造、技术研发、电子信息、交通、能源、城市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重点领域,资产规模超过5万亿人民币,这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同时将有力推动河南省产业结构升级和发展方式转变,促进中部地区崛起。

机械工业第六院设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和商丘市的渊源很深,商丘天宇大酒店、梁园产业集聚区、民权县产业集聚区以及市委办公楼和部分城市广场的绿化,都是他们研究院设计的。

李凯说,今后他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原经济区建设竭尽全力给予全方位服务和技术支持。

来源:大河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新闻战线 “走基层 改作风 转文风” 活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赴张家口调研 称中国应出高品质牛奶
珍惜“慈善风波”中凝聚的共识(人民时评)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