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京珠高速大客车起火事故原因基本查明 已刑拘6人
2011-07-26 10:58:0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京珠高速大客车起火事故原因基本查明 已刑拘6人

京珠高速公路卧铺客车燃烧事故原因基本查明事故客车已经烧得只剩车架(7月22日摄)。

7月22日凌晨4点左右,京珠高速从北向南948公里处,河南信阳明港附近一辆35座大客车发生燃烧。当地有关部门抢救出6人,其中一人重伤。

记者从公安机关获悉,7月22日凌晨发生在河南信阳境内的京珠高速公路卧铺客车燃烧事故系事故车上非法携带、运输的易燃化工产品引发大火所致。现已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并依法刑事拘留。目前仍在对事故有关细节进行详细调查,待查清后将对涉案人员进行依法惩处。

22日凌晨4时许,一辆由山东威海开往湖南长沙的严重超载(核载35人,实载47人)双层大客车在京珠高速由北向南938公里又700米处突发大火燃烧,造成41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刘云山:增强文化自觉自信 实现文化跨越式发展
朱民今出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