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济源选矿厂倒塌事故6死2伤 搜救工作结束
2011-05-11 13:48:20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河南省济源市政府获悉,10日晚18时许发生在济源市王屋镇东西山选矿厂新建水仓倒塌事故搜救工作已基本结束,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2人受伤。

昨晚18时左右,济源市王屋镇东西山选矿厂新建水仓在注水过程中发生倾斜倒塌,砸在南部厂房上,造成厂房倒塌,倒塌时,厂房共有8名工人,其中,5人死亡,2人受伤,1人被困。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展开救援,11日早上6时左右,救援人员找到已经死亡的被困工人,2名受伤工人目前伤情稳定,并无生命危险。此次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2人受伤。

据悉,济源市王屋镇东西山选矿厂为一名私营铁矿主所有,1996年建厂,倒塌水仓于今年4月底刚刚建成,倒塌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事故发生后,济源市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迅速启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并将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目前,伤亡人员的善后工作已经展开。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常城)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在福建考察
黄兴国会见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许宪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