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故宫博物院公布价值千万被盗展品清单(图)
2011-05-11 13:12:23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故宫博物院公布价值千万被盗展品清单(图)

故宫公布失物图片

故宫博物院公布价值千万被盗展品清单(图)

其中一件失窃物品

故宫博物院公布价值千万被盗展品清单(图)

故宫公布价值千万被盗展品清单

11日上午10:30故宫博物院与香港两依藏博物馆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交融——两依藏珍选粹展》展品失窃信息。两依藏馆馆长王夏虹女士参加发布会,现场聚集众多香港媒体。

王馆长表示共有9件展品失窃。失窃展品分别是:金嵌钻石手袋、金斩花嵌钻石化妆盒、金嵌珐琅斜纹化妆盒、金嵌宝石化妆盒、金嵌钻石化妆盒、金嵌珐琅花饰化妆盒。而金錾花嵌钻石手袋和金嵌宝石龟饰化妆盒已经在故宫院内寻回。两依藏不会因为失窃案提早结束展览。

故宫新闻发言人冯乃在发布会上表示,故宫会在一定时间公布案件进展,不要轻信网络上其它来源的消息,信息会以故宫博物院以及公安局的新闻出口为准。“发生这样的失窃案件,故宫感到很遗憾,最遗憾的是发现可疑人物,但没有抓住。”

关于此案最权威信息咨询北京市公安局。

来源:人民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在福建考察
黄兴国会见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许宪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