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拍卖车牌筹集善款 豫KK9999拍出70万天价
2011-04-22 09:26:44      来源:大河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豫KK9999拍出70万天价

10点50分,众人瞩目的“标王”豫KK9999隆重登场。

它的底价是5万元,第二次就被叫到了10万元。此后,有人开始以每次5万元的价格竞价,最终,688号买家报出70万元的天价,成功将其收入囊中。

竞买成功后,众多记者蜂拥而至,但神秘的688号买家一直拒绝接受任何采访。

此次拍卖,全场只有一个号牌因无人竞价而流拍,这就是豫KK4567。现场有人分析,可能是竞价者对“4”比较敏感的缘故。

拍卖会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才全部结束。据许昌亚太产权交易中心统计,参与当日竞拍的共有85个合格竞买者。29个号,共拍出了222.1万元。这笔款项,将全部被纳入许昌市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

拍卖会结束后,竞买成功者都非常开心。以2.5万元的价格,成功拍得豫KK1818号码的熊西建,受朋友委托,当日是专门从郑州赶来的。买到心仪的号码后,他说:“我们非常开心,因为这笔钱是纳入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的,能为弱势群体尽一点自己的力量,我们都非常高兴。”

竞价成交者,2日内须缴纳相关费用

根据相关规定,此次拍卖的号牌,将使用于符合车辆管理部门登记规定、车长小于6米、最高乘坐人数为9座(含9座)以下的小型客车。

竞价成交者须在成交后2日内以转账或现金方式,缴纳成交价款及交易费用,领取《小型客车号牌号码竞价结果确认书》。若未在规定期限内缴纳相关款项,组织者收回其号牌号码,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

相关链接

看一看该基金的救助范围

根据国家财政部、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安部、卫生部、农业部联合发布的《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试行办法》,有下列情形之一时,救助基金可垫付道路交通事故中受害人人身伤亡的丧葬费用、部分或者全部抢救费用:

抢救费用超过交强险责任限额的;肇事机动车未参加交强险的;机动车肇事后逃逸的。

依法应当由救助基金垫付受害人丧葬费用、部分或者全部抢救费用的,由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地的救助基金管理机构及时垫付。

救助基金一般垫付受害人自接受抢救起72小时内的抢救费用,特殊情况下超过72小时的抢救费用由医疗机构书面说明理由。具体应当按照机动车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地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核算。

来源:大河网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非法公关
>> 详细

各地新闻
[顾秉林 胡和平:百年清华 永创一流] [冠名小行星 百年清华上太空] [追忆百年清华园的脸孔:以学习西学起家以中国气概立足]>> 详细
点击排行
  七部委联合发文治幼儿园乱收费 禁办“占坑班”
中国严厉打击食品非法添加 强调“重典治乱”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