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洛阳第十届名车展现场抽奖与车模大赛揭晓
2011-04-07 22:20:38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洛阳第十届名车展现场抽奖与车模大赛揭晓

名车展车模大赛花絮 走自己的路 心无旁骛(康留国 摄)

洛阳第十届名车展现场抽奖与车模大赛揭晓

名车展现场抽奖与车模大赛揭晓 (康留国 摄)

人间四月春意浓,牡丹飘香醉洛城。4月6日,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东风雪铁龙洛阳豫龙4S店独家冠名的中国洛阳第十届名车展,在新区体育中心广场落幕。据统计,此次车展现场销售汽车712辆,销售额达6500万,创历史新高。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车展共有62个汽车品牌参展,参展车型400余款,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左右,汇聚了全国62家汽车厂商,无论是规模、人气还是车辆现场成交量都刷新了历史记录。

4月6日18时许,“2011中国洛阳第十届名车展”车模冠军、亚军、季军及十佳名花有主;购票有奖结果也新鲜出炉,一等奖中奖号码为0009201。据介绍,全部中奖号码将刊登在4月8日的《洛阳日报》、《洛阳晚报》、《洛阳商报》、洛阳网上:一等奖1名,奖品为长城腾翼轿车;二等奖8名,奖品为电动自行车;三等奖32名,奖品为长城汽车模型。需要提醒的是,中奖者须在5月5日18时前到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三楼办理相关手续,逾期将视为放弃奖品。

此次名车展活动内容亮点多多,精彩无限,既有主流畅销车型和炫酷新车群贤毕至,悉数登场,又有汽车模特选拔赛、名车靓女巡城游、名车靓女摄影大赛争奇斗艳、仪态万方,还有小朋友的“千人小手描绘心目中的汽车”奇思妙想天真烂漫……另外,汽车改装、贴花秀、汽车特技表演等精彩节目也惊艳亮相,带来无限惊喜。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张雷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多元的思想,让共识难以达成,增添了分歧;多变的观念,使方位难以辨析,滋长了迷茫。这种挑战在于,多元的思想,让共识难以达成,增添了分歧;多变的观念,使方位难以辨析,滋长了迷茫。>> 详细
点击排行
  以“社会共识”涵养公序良俗
未来五年我国基层公务员将普遍接受一次培训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