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固始:西九华山景区迎来清明旅游小高峰
2011-04-05 10:14:11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固始:西九华山景区迎来清明旅游小高峰

固始西九华山妙高寺外景(陈刚 摄)

固始:西九华山景区迎来清明旅游小高峰
 
游客在固始西九华山妙高寺里进香(陈刚 摄)

清明时节,固始县的西九华山风景区处处姹紫嫣红,春意盎然,来这里观光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很多人是合家出游,纷纷来到西九华山风景区享受大自然带来的舒适和惬意。今年西九华山风景区与往年相比,以家庭为单位的游客明显增多,举家出游已成为新时尚。同时,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私人汽车拥有量迅猛增长,加上景区便捷的交通网络,西九华山风景区已成为周边地区自驾游首选的目的地。

西九华山风景区结合游客清明祭祖和踏青观光的心理,更新旅游产品,以祭祀、祈福、观光、休闲为主题,以赏花、踏青、礼佛、许愿为主线,使游客纷至沓来,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一游客对记者说:“今天从深圳回到固始,想利用清明节三天假,回来欣赏一下家乡的美丽风景,九华山的风景非常漂亮、非常美丽、很自然、空气很新鲜,来这里旅游觉得很休闲、很舒适。”在景区记者随处可见外地来的游客,其中以与固始相临的安徽、湖北的居多。

位于景区的九华山会议中心也迎来了小长假的接待高峰,会议中心的一位经理对记者说,小长假期间他们加大客房的投入数量,对入住的游客都是按照三星级的标准服务的;因为他们的提早谋化、精心准备,他们有信心接待好来景区的游客。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 通讯员 陈刚)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镜头] 68岁的黄耀军是广东省增城市小楼镇江坳村的低保户,镇上安排他在当地一家旅游公司看大门,月收入800多元,加上政府每月给他发放的低保400多元,日子还算过得去。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等地菠菜中检出碘131 抽检结果远低于国家标准
国务院各部门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