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固始工商局联合邮储银行 启动“百亿送贷行动”
2011-03-28 11:32:14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由河南省固始县工商局和邮政储蓄银行固始支行联合开展的2011年“百亿送贷行动” 于近日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首先对2010年送贷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工商局和邮政储蓄银行固始支行负责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目标责任书。

邮储银行固始支行负责人表示,2011年该行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百亿送贷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完成2.3亿元送贷任务,让3700家中小企业、商户和农户直接受益,为固始县经济建设和农村改革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做贡献。

工商局表示,将立足工商职能,与县邮储银行加强联盟,以服务“十二五”规划实施为着力点,以“百亿送贷行动”为抓手,服务民营经济和农村经济发展,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打造融资合作新平台,更好地服务固始经济。

与会的该县领导指出,固始县是农业大县,农业经济和个体私营经济所占比重较大,融资难一直是影响和制约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为解决这一难题,县工商局、邮政储蓄银行紧紧围绕“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的市场定位,凭借网络、品牌与资金结算优势,积极向广大用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现代金融服务,较好地满足了城乡居民特别是农村居民的金融服务需求。

此次两家单位在建立融资服务长效机制上进行合作,持续开展“百亿送贷行动”,必将成为政府、工商、银行、企业、商户、农户六满意的惠民工程,成为保发展、保民生、保态势、促转型的又一金融助推器。 工商、邮储双方牢固树立持续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合作、履行责任、把这篇服务“三农”的大文章做好、做出彩。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 通讯员 陈 刚)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镜头] 68岁的黄耀军是广东省增城市小楼镇江坳村的低保户,镇上安排他在当地一家旅游公司看大门,月收入800多元,加上政府每月给他发放的低保400多元,日子还算过得去。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等地菠菜中检出碘131 抽检结果远低于国家标准
国务院各部门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