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2011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冠军获奖2万美元
2011-03-27 13:55:35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冠军获奖2万美元

郑开马拉松鸣枪开跑(向明超 摄)

2011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冠军获奖2万美元

运动员在郑开大道上抢跑(向明超 摄)

3月27日上午8时30分,2011特步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开大道鸣枪开赛,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的6500名选手,在郑开大道展开角逐。而参加小马拉松的21500多名选手,则同期在郑东新区CBD会展中心广场开跑。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来自肯尼亚的选手Eliud Kapchanga 以2小时10分21秒(2010年冠军成绩为2小时14分17秒)夺得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女子全程马拉松冠军被中国选手魏杰以2小时26 分43 秒(2010年冠军成绩2小时36分54秒)夺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是来自肯尼亚的Thomas Kiprotich,他的成绩是1小时07分09秒(2010年冠军成绩1小时06分42秒),女子组冠军是来自河南省田管中心的刘瑞环,她的成绩是1小时16分51秒(2010年冠军成绩1小时24分09秒)。

据介绍,男女全程马拉松前六名都有奖金,其中男子第一名奖金2万美元,女子第一名1.5万美元。

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是河南省目前唯一常设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现已成功举办4届,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开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比赛设有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小马拉松(5公里)。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 常 城 张雷龙)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镜头] 68岁的黄耀军是广东省增城市小楼镇江坳村的低保户,镇上安排他在当地一家旅游公司看大门,月收入800多元,加上政府每月给他发放的低保400多元,日子还算过得去。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等地菠菜中检出碘131 抽检结果远低于国家标准
国务院各部门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