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场 找"好工作"能力优先
2011-03-25 13:43:5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经验优先,能力为王——这是3月24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联合招聘周河南省招聘专场会”给记者留下的深刻印象。招聘会上,人才需求量大的岗位仍集中在销售、经营管理、人事和行政后勤、客户服务等。

由于大多数企业招聘的岗位专业性要求较低,可以说,只要愿意“俯身”,找个“活儿”干还是比较容易的。一家企业的招聘人员说:“现在很多企业都有用工缺口,我们必须先想办法把人抓到手里。”

整体而言,企业给出的薪资待遇确实有所提高,并且各种福利待遇也给予了更加详细的标注。记者估算了一下,普通销售、客服等岗位的月薪在1500~2000元之间(含五险一金),本科学历者月薪平均增加200元;技术、管理类岗位的月薪一般3000~5000元,但是有学历、工作经验、性别等限制。

据统计,3月24日共有180家企业进入省人才市场招聘,提供岗位5600多个,全天共有6000多名高校毕业生进场择业,初步达成意向2400多人次。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记者 宋华茹 实习生 李尧)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镜头] 68岁的黄耀军是广东省增城市小楼镇江坳村的低保户,镇上安排他在当地一家旅游公司看大门,月收入800多元,加上政府每月给他发放的低保400多元,日子还算过得去。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等地菠菜中检出碘131 抽检结果远低于国家标准
国务院各部门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