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郑州市一娱乐会所开业自制祝贺条幅 遭停业整顿
2011-03-25 13:43:5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郑州市一家娱乐会所开业,竟然悬挂了多家署名政府机关的祝贺条幅。昨日,本报对此进行了报道。这家娱乐会所负责人昨日承认,这些“政府机关”所送条幅,全是一家礼仪公司随意制作,和署名的政府机关无任何关系。而记者昨天调查获悉,这家已经开业的娱乐会所并没经过消防部门批准,也无营业执照,相关部门已责令其停业整顿。

祝贺条幅是自制的跟政府机关没关系

昨日,这家娱乐会所的负责人丁先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政府机关”所送的条幅都是一家礼仪公司“送”的。会所开业前,他就近找了一家礼仪公司,对该公司说“做排场点”,将开业庆典事宜全权委托给了该公司。这家礼仪公司提前一天就做好了条幅,并在开业前一天的晚上将条幅悬挂完毕,他们并不知道条幅内容,直到开业当天,他们才发现条幅内容非常不妥,就赶紧让人撤掉了条幅。

“这都是我们的失误造成的,没有一条是政府机关送的,对相关部门带来了不利影响,我向他们诚恳道歉。”丁先生说,事后他曾就此询问这家礼仪公司,这家公司说,主要是为了开业排场,才随意制作了这些内容。

娱乐会所停业整顿工商调查礼仪公司

金水区消防大队大队长陈宏伟说,这家娱乐会所至今尚未经过消防部门的批准,他们将去责令其停业整顿。

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工商所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看到大河报的报道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这家会所进行了检查。

据该所负责人称,开业庆典是请附近一家公司负责策划并筹办的,标语也是礼仪公司私自制作的,借用多家政府机关名义也是虚假的。因该会所现场不能提供营业执照等相关证照,工商所当即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经营活动通知书,责令该店立即停止经营活动。

随后,工商所工作人员又对这家制作条幅的公司进行了检查,该公司负责人承认会所开业所悬挂的祝贺条幅是他们公司随便编写的一些市直机关的名字。工商所已就该公司涉嫌借用政府机关名义虚假宣传立案调查,下一步还将继续追缴用于虚假宣传的祝贺标语,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镜头] 68岁的黄耀军是广东省增城市小楼镇江坳村的低保户,镇上安排他在当地一家旅游公司看大门,月收入800多元,加上政府每月给他发放的低保400多元,日子还算过得去。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等地菠菜中检出碘131 抽检结果远低于国家标准
国务院各部门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