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固始:西九华风景区漂流项目既将试运营
2011-03-25 13:36:28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由新怡和集团投资6000万元建设的固始西九华风景区长江河漂流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之中。目前,漂流水道已初步疏通、成型;服务区、功能区正在紧张施工;连接长江河漂流项目上、下游的道路正在进行路基扩宽作业,计划6月初试运营。

长江河漂流项目位于留梦河谷南面长江河中游,项目涉及固始县的武庙集乡、陈淋子镇和安徽金寨的铁冲乡、全军乡全长12公里,河水平日清澈见底,几乎没有枯水期,而到了夏时雨季,则白浪滔滔,起伏跌宕,蔚为壮观。漂流地段长,两岸忽而怪石林立,如刀削斧砍;忽而山川开阔,沙滩莹莹,卵石滚滚,如大海沙滩;忽而岸柳轻扬,河草萋萋,河鱼草虾深游浅出,悠然自得。

游客乘坐漂流筏顺流而下,时而穿越山重水复的峡谷,体验浪遏飞舟的快感,享受战胜自我的激情,时而漂流于苍翠幽静的树丛之中,观赏周围美丽的奇景,纵情于山水之间,时而旋转360°、时而速降、时而缓缓漂流。漂流河道途经多个自然景观,沿途竹廊扶风相掩,两岸奇石星布成趣,清新的空气高中富含大量的负氧离子,清澈的溪水散发着自然灵气,让人置身于仙境一般,深深领略“激情穿越、仙境畅游”的独有神韵。

长江河漂流项目建设补充了西九华山景区的体验旅游资源,项目重点放在嬉水、观景和休闲三方面并与现有旅游资源结合,打造文化特色,营造情境体验。形成了资源优势。项目的开工填补了全市旅游漂流项目上的空白,对于提升该县旅游品位、推进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记者 向明超 通讯员 陈 刚)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镜头] 68岁的黄耀军是广东省增城市小楼镇江坳村的低保户,镇上安排他在当地一家旅游公司看大门,月收入800多元,加上政府每月给他发放的低保400多元,日子还算过得去。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等地菠菜中检出碘131 抽检结果远低于国家标准
国务院各部门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