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郑州农民工在老家建房可使用住房公积金
2011-03-25 11:36:2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24日从郑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在郑州务工的农民工,如果在老家盖房子,也可以提取自己的住房公积金。

据郑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根据郑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的相关通知,以后村民在集体土地上建房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在异地建房也可以提取本人的住房公积金。村民在自家的土地上建房,还可以提取直系亲属父母、子女在郑州缴存的住房公积金。

村民建房提取住房公积金需要提供的材料主要有:集体土地建设用地使用证(宅基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房两年内支付费用的凭证,因危房改造等原因进行翻建、大修自住住房,还须提供房屋安全鉴定部门出具的鉴定报告。

来源: 新华网 (记者 王云河) 编辑: 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镜头] 68岁的黄耀军是广东省增城市小楼镇江坳村的低保户,镇上安排他在当地一家旅游公司看大门,月收入800多元,加上政府每月给他发放的低保400多元,日子还算过得去。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等地菠菜中检出碘131 抽检结果远低于国家标准
国务院各部门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