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固始县三所饭店荣膺国家三星级饭店
2011-03-22 19:35:49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河南固始县三所饭店荣膺国家三星级饭店

授、挂牌仪式现场(向明超 摄)

河南固始县三所饭店荣膺国家三星级饭店

 获得星级牌得酒店(向明超 摄)

今天上午,河南省固始县锦江商务酒店、县政府招待所、西九山会议中心荣膺国家三星级饭店,市旅游局副局长山会议中心荣膺国家三星级饭店,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县人大副主任朱少平,副县长李俊杰,县政协副主席杨爱民,县公安局局长陈浩出席授牌、挂牌仪式。授、挂牌仪式上,金尚林宣读了锦江商务酒店、县政府招待所、西九华山会议中心荣膺国家三星级饭店的批文。

锦江商务酒店、西九华山会议中心负责人分别致辞,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恪守旅游饭店星级规范,坚持“诚信经营、感恩社会”的服务理念,切实为消费者提供优良的接待环境,为我县旅游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俊杰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大力发展旅游经济,全县上下形成了加快发展旅游业的热潮。通过整合资源和招商引资,不断加大对旅游开发建设的投入力度,旅游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旅游接待能力进一步提升,旅游管理体制进一步理顺。经过几年的发展,旅游业不仅成为县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和助推器,也为提升固始整体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截至目前,我县已建成风景区4家,旅游星级宾馆饭店7家,并催生出“农家乐”等乡村旅游饭店100多家,旅游产业呈现出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李俊杰指出,星级饭店是建设“一区两城”、加快“三大跨越”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现城市投资环境的重要载体。三家酒店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有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强指导和服务,为酒店的经营和发展创新良好的外部环境,共同谱写固始旅游业发展新篇章。

朱少平、杨爱民为县政府招待所、西九华山会议中心授牌;金尚林、李俊杰、陈浩共同为锦江商务酒店挂牌揭幕。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镜头] 68岁的黄耀军是广东省增城市小楼镇江坳村的低保户,镇上安排他在当地一家旅游公司看大门,月收入800多元,加上政府每月给他发放的低保400多元,日子还算过得去。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等地菠菜中检出碘131 抽检结果远低于国家标准
国务院各部门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