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鹤壁警方公开销毁8万余条假冒伪劣卷烟
2011-03-22 14:30:57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公安部获悉,河南鹤壁公安机关联合烟草部门近日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焚烧假冒伪劣卷烟现场会,展示2010年以来的卷烟打假成果,焚烧了共计8.2万多条假冒伪劣卷烟,以震慑不法分子嚣张气焰,表明警方打击假冒卷烟、净化卷烟市场的决心。

据介绍,自2010年11月全国公安机关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犯罪“亮剑”专项行动以来,河南鹤壁警方共侦破制售假冒卷烟案件8起,摧毁售假网络3个,处理违法犯罪分子18人,烟草市场净化率达97%以上,制售假冒卷烟犯罪得到明显遏制,卷烟市场秩序得到有效维护。

“亮剑”行动中,河南省鹤壁警方紧紧围绕“靠前打击、源头打击、精确打击、全程打击、纵深打击、合成打击”的打击方略,按照“打团伙、抓主犯、断通道、摧网络、扫零星”的工作要求,始终保持对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犯罪的高压态势。特别是在打击制售假冒卷烟犯罪行动中,积极联合烟草部门,依托完善的联合执法协作机制,深入开展行业联合整治和共同打击行动,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战果。

来源: 新华网河南频道 (记者 邹伟)  编辑: 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镜头] 68岁的黄耀军是广东省增城市小楼镇江坳村的低保户,镇上安排他在当地一家旅游公司看大门,月收入800多元,加上政府每月给他发放的低保400多元,日子还算过得去。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等地菠菜中检出碘131 抽检结果远低于国家标准
国务院各部门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