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宁夏•河南(郑州)经贸合作推荐会在郑州举行
2011-03-21 10:40:22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宁夏•河南(郑州)经贸合作推荐会在郑州举行

宁夏•河南(郑州)经贸合作推荐会现场(常城 摄)

宁夏•河南(郑州)经贸合作推荐会在郑州举行

推荐会现场项目签约(常城 摄)

为了全面推进“10+3”招商战略,2011年3月1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在河南郑州举行宁夏•河南(郑州)经贸合作推荐会。

为使推介会取得较好成效,前期,自治区招商局组织各市、县(区)招商局、工业园区及有关企业组成小分队,分赴河南省及周边地区对接项目,组织邀请参加推介会的客商代表,拜访河南省大中型企业,积极对接洽谈、促成一批有合作意向的项目。在推介会上共签约17个项目。总投资46.77亿元,其中合同项目6个,总投资17.3亿元。

宁夏回族自治区组成以李锐副主席为团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政府办公厅、招商局、发改委,经信委、质监局、宁夏河南商会、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和中卫市人民政府及部分企业参加政府代表团,共计60多人参会。

 此次推荐会邀请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河南省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河南省商务厅、台办、工商联、郑州市人民政府、新豫商联合会的领导及河南企业家近300多人参加了宁夏•河南(郑州)经贸合作推荐会。

据了解,宁夏是我国唯一的省级回族自治区,是中国版图的地理几何中心,国土面积6.64万平方公里,总人口625万,其中回族人口占36%。经济连续11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增长速度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宁夏地小物博山河壮美,回汉共处风情迥异,古有“塞上江南”之美誉,今有中国十大“新天府”之美称。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纵贯全景,世代哺育着宁夏平原,成就了“天下黄河富宁夏”的声名。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焦宏昌 常城)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镜头] 68岁的黄耀军是广东省增城市小楼镇江坳村的低保户,镇上安排他在当地一家旅游公司看大门,月收入800多元,加上政府每月给他发放的低保400多元,日子还算过得去。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等地菠菜中检出碘131 抽检结果远低于国家标准
国务院各部门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