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洛阳一废品回收站突发大火 30名官兵顽强奋战
2011-03-17 11:15:30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洛阳一废品回收站突发大火 30名官兵顽强奋战

废品场大火

洛阳一废品回收站突发大火 30名官兵顽强奋战
 
废品场大火

3月16日下午15时许,洛阳市宜阳县城兴宜东路一家塑料废品回收加工站突发大火,熊熊燃烧的大火给相邻的工厂和居民造成严重威胁,消防大队接警后,经过30余名官兵的顽强奋战,终将大火扑灭。

当天下午15时05分,宜阳县119消防指挥中心接报,该县县城兴宜路东段一家塑料废品回收加工站发生火灾,由于地处城区,火情十万火急。接警后,中队指导员段长波、中队长何冠南迅速带领30余名消防官兵,出动三辆消防车、水罐车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赶到火灾现场。只见偌大的废品回收加工站内黑烟滚滚,院内堆放的两大堆废旧塑料泡沫正熊熊燃烧,与之紧连的两间工棚和一间加工废料车间别大火引燃,院内过火面积达100余平方米,而与该废品加工站毗邻的是一排居民房和一家复合肥厂,如不及时控制火势,后果不可想象。查明情况后,指挥员迅速命令9名队员出动3支水枪,分别从着火点的正面和左右两侧向熊熊燃烧的大火发起攻击,消防官兵一面控制火势,一面用水枪从两侧向中心着火区域推进,以防止大火继续蔓延。经过约40分钟的奋力扑救,场内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消防官兵乘胜追击,向仍在燃烧的的余火发起最后合围。

经过消防官兵顽强奋战,场内大火被完全扑灭,周围民房和工厂安然无恙。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焦宏昌 通讯员 张左宏)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镜头] 68岁的黄耀军是广东省增城市小楼镇江坳村的低保户,镇上安排他在当地一家旅游公司看大门,月收入800多元,加上政府每月给他发放的低保400多元,日子还算过得去。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等地菠菜中检出碘131 抽检结果远低于国家标准
国务院各部门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