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360度交通抓拍系统工作 违法通知书寄车主
2011-03-17 11:15:30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3月15日下午2:30分,在郑州市沙口路市邮政函件局南阳路投递部门前,工作人员惦着两捆“道路交通违法告知通知书”信件准备邮寄,按车辆登记地址向交通违法车主进行投递。这是郑州市 2月份建成的“交通违法监控抓拍系统”的最新成果。有力的对交通违法者震慑。

2月初郑州市“交通违法监控抓拍系统”建成投入使用,2月22日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从2月22日至3月14日一个多月来民警通过该系统共人工抓拍闯禁行、闯红灯、违法停车、违法变道、违法超车、占用公交专用道等各类交通交通违法行为4032起,郑州交巡警支队将这些违法信息提供给邮政局,由邮政局通过车辆登记地址以信件方式投递给交通违法车主,提醒车主到交通违法所在地交巡警大队接受处理。如果因地址变更等原因未收到“道路交通违法告知通知书”,车主也可时时上网登录“郑州公安交通信息网”,输入自己车辆的车架号和发动机号查询交通违法信息。

目前郑州全市共有320个路口、路段安装有球形“交通违法监控抓拍摄像头”,将来会在全市所有路口、路段进行安装,达到全方位全覆盖,一是能全面掌握市区交通路况,便于交巡警及时指挥疏导交通,二是能对一些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时时监控抓拍,因此提醒广大驾驶员,街头时时都有一双无形的眼睛在监控着您的交通行为,请依法文明出行。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张雷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镜头] 68岁的黄耀军是广东省增城市小楼镇江坳村的低保户,镇上安排他在当地一家旅游公司看大门,月收入800多元,加上政府每月给他发放的低保400多元,日子还算过得去。规划纲要提出,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方针,加快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等地菠菜中检出碘131 抽检结果远低于国家标准
国务院各部门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视觉